基金会介绍

首页-关于我们-基金会介绍

海南国际医药创新联合基金会(Hainan International Union Foundation For Healthcare Innovation,HIUFHI), 成立于2020年,是经海南省民政厅登记注册、由海南省政府相关部门业务主管的3A级国际性公益慈善组织。

基金会在医药卫生界专家学者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,秉承“为医药创新者抱薪,为人类健康进步事业贡献力量”的立会宗旨;以“立足海南,放眼国际;聚焦医药,抱薪创新,益心联合,基业长青”为愿景;创新恪守以临床价值的创新为导向,致力于“政产学研金服用”多方紧密联合,发展成为集医药创新研发型企业、学术科研机构、临床研究机构、创新服务机构和医药投资机构所组成,涵盖医药及医疗器械研发、生产、使用以及投融资的全链条专项基金的国际性医药创新公益平台。

海南国际医药基金会(HIUFHI)以“规范、创新、公益、联合”为运营理念,以正确的心态、用正确的方法,做正确的事情。在激励医药创新的冒险性和包容医药创新的试错性的初心之下,制定了严格的公益资金管理制度和规范的项目运作流程,确保所有公益项目在尊重捐赠人意愿的基础上公开透明使用、确保所有公益项目令捐赠者和受赠者相得益彰、成人达己。

规范

Standardization

公益

Public Benefit

创新

Innovate

联合

Union